1.捐款

個人/企業可選擇一次性捐款,又或是成為我們的定期捐款者,支持「開飯服務」。本服務屬非政府資助,日常運作全賴善心人士及機構支持,才得以繼續營辦。

 

網上捐款

 

下載捐款表格      

 

下載戶口自動轉帳授權書

  

2.受惠活動計劃

自行申請籌辦慈善活動,如義賣、慈善音樂會、慈善首映禮、學校慈善籃球賽、單車或步行籌款等;又或是在生日會或周年誌慶活動,呼籲朋友把賀禮化作捐款;甚至是請朋友贊助戒煙、戒甜食,以保持強健體魄,並選擇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「開飯服務」為受惠機構,把善款支持我們的工作。只要您想得出的點子,都可以化為行動,為您的活動添多一份義意。有關詳情,請電3413 1578與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3.企業合作

企業在社會發展中擔當著重要角色,在慈善工作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以不同方式回饋社會。除了一般捐款或以本服務為受惠對象,企業亦可透過合辦宣傳或籌款活動、為飯堂作冠名贊助、供應飯餐、提供免費服務等,協助本服務發展之餘,從而實踐企業目標和履行社會責任。有關詳情,請電3413 1578與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4.參與義務工作(個人/機構)

個人/企業可按時間、專長和興趣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,貢獻社會的同時,亦協助我們減省成本,讓更多資源投放於服務,協助貧困人士改善生活。義務工作包括:派餐及簡單清潔、入屋送飯、宣傳品設計、攝影、短片拍攝、翻譯、電話聯絡、功課輔導、教授興趣小組或技能……

 

下載義工表格

 

 

5.擺放捐款箱

歡迎企業及團體於旗下商場、店舖或在籌辦活動時,為我們擺放捐款箱,匯聚眾人支持,幫助更多貧困人士。有關詳情,請電3413 1578與我們聯絡。

 

 

6.實物捐贈
歡迎企業或個人作出實物捐贈*,有關詳情,請電3413 1578 與我們聯絡。

 

*基於衛生及數量上考慮,抱歉我們暫不接受舊衣捐贈。

 

 

7.協助宣傳

喚起社會關注貧窮問題,大家都可以出力!例如於網站、社交媒體、單張、海報等不同宣傳渠道,加上本服務的介紹、網上橫額,又或是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和分享我們的訊息,都可以為我們的服務讓更多人認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