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8-25
感謝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支持開飯服務

今個暑假,開飯服務很榮幸獲得由梁詠琪小姐、李心潔小姐、楊采妮小姐、許茹芸小姐成立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的支持,為飯堂小朋友安排免費暑期活動!

 

暑期活動由7月17日的「海底奇兵電影同樂日」打響頭砲!近200人的飯堂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欣賞電影《海底奇兵2》。當天,很多家庭的小朋友也是首次到電影院欣賞電影,所以大家都懷著興奮的心情進場,他們一邊看,一邊發出嘩嘩聲,又哈哈大笑,渡過一個開心的周末。

 

   


梁詠琪小姐說:「一家大小看電影本是平常不過的事,但對於基層市民來說,卻是很大的經濟負擔,小黃花影院今年已第四年舉行,每年見到一班爸爸媽媽,拖住小朋友一齊到影院欣賞電影,看見他們開心,我也感到很開心。」

 

暑期活動,又豈止娛樂,還有學習元素!由外籍老師教授的英語會話班,一連6堂在大角咀飯堂進行,梁詠琪小姐更在堂上教小朋友英語,還一起唱歌跳舞,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教導英文,藉此加強他們的英語能力。

 

  

 

上星期,更舉辦了剪頭髮和拍攝學生相活動。劉心悠小姐代表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出席,身體力行做義工,更自製香皂送給小朋友;Orient 4的一眾髮型師前來為小朋友義務剪髮,娛動力的一眾義工則為小朋友拍攝學生相,讓小朋友迎接新學年作好準備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

開飯服務衷心感謝梁詠琪小姐、劉心悠小姐、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、娛動力的一眾義工為飯堂朋友出錢出力,精心安排和組織以上活動,以及Orient 4的髮型師們提供義剪,不僅讓他們渡過一個既開心又有意義的暑假,促進親子關係,並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!